欣欣子今天无心写作

我是古巷里的南猫,看什么呢,向前走啊

开学暂退

抱歉啦米娜桑!因为都知道嘛寒假这不就是要过去了,我们也要结束网课时间,继续回到校园去学习。而我本身作为班干部要提前调整心态并且开学还要进行期末考试,大概好长时间都不能再上LOFTER来发表文章。那篇我写了半个多月长篇文章《Sad Story》也只能被迫暂停。

还有我发现我自己定的flag竟然没实现\(`Δ’)/:完结《雏菊花开》(我这一个寒假究竟干了什么呀)可能是处于瓶颈期写不过来了

至于《Ten years ago》微信体嘛……在任何时期都可以点梗哦~(上学期间,可能不能及时回复供稿,周末一定抽空回复!)

开学了,我也该调整一下自己,做回校园的形象:文范大方的那个女班长(可盐可甜的谁不喜欢呢?自己犯花痴ing……)

还有,最最重要的一点:

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(班长突击检查!)

@不想更新的晴晴子 抱歉晴子酱,合集的更新得暂时缓缓啦(இωஇ)

@05零051 @Pepsi 两位果咩那塞!音乐区暂缓,周末再来看我更新吧!


评论(14)
热度(8)

© 欣欣子今天无心写作 | Powered by LOFTER